2016年3月15日星期二

我的牙(三)

我后来才知道原来C同学叫作Jessica,但是由于她这个星期不在该大学,所以由她的朋友Christina来帮我拆线。
结果她检查后说还在发炎,难怪还在痛,但是她担心不是普通发炎,叫医生一号来查看后医生说正常,只是因为口腔卫生没照顾好,所以才会发炎。鬼咩,都痛到开不到嘴巴,而且又一直说不要刷到伤口,那就干脆那里附近的牙齿也没刷咯(误),好啦,其实是因为每次用力都不会控制,又有个伤口在那里,为什么要冒险去测试能刷到哪里叻?所以非常担心就变成没刷啦,咳……
所以Christina帮我拆线后就打算只是这样而已,刚好他们读书时常做一堆survey的,所以问我能不能帮她做的时候,医生二号出现了。
医生如往常问病人的状况怎么样,Christina跟他说后他也检查,听他跟我说的东西仿佛我不敢刷牙好像很正常,但是他觉得因为伤口还没真正合口,加上也还没真正止血,所以他跟我说他会放药在我嘴巴里面,那个药是让我止血、杀菌和消肿,放了后会让我觉得舒服,但是这次这个医生询问时Christina并没有跟他说我有很多ulcer……
没办法,当时开刀后嘴巴舌头都肿,吃东西时一直咬到又不知道,因为没什么知觉,虽然前几天发现有ulcer了,但是真正感受到痛是昨天…… =.="
所以当医生放了要在我嘴巴里后,我的ulcer好痛啊!!!!痛到差点流眼泪!!!当医生还问有没有感觉比较好,我真的是昧着良心说感觉很好…… T.T
当然,过后的确是觉得好很多,而这个医生说伤口其实还要多一个星期才能真正合口…… =.="
咳…… 原来拔智慧牙是这样的!!!!!不过其实我比较喜欢说,原来牙齿开刀是这样的!!!!!!!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