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8日星期二

我的牙(二)

怎么有种在写故事的错觉……?
今天去开刀咯…… 非常害怕…… 人生中第一次开刀…… 去到的时候首先要等医生来,医生来了后才开始打麻醉针。
打了一支,CSM的同学(以后会称为C同学)测试我的牙肉,里面是没有知觉了,但是外面的牙肉还有知觉,所以又打多第二支针。过后又再测试,仍然还有知觉…… 所以C同学换另一个技巧打,还是有知觉…… 所以在这个时候,我觉得打麻醉针好像比开刀还可怕…… 因为听医生拷问C同学时,麻醉药要根据病人的体重来测算病人最多能打几支针,过多会中毒。(我的妈呀!!)当时已经晕晕了,听到他们在计算的时候好想说可不可以我先睡,你们算好后再叫我?
所以后来由医生亲自帮我打针,然后再由C同学测试,首先她插我牙周的时候我没感觉,但是插牙肉还有感觉,她问我觉得如何,我说痛,医生就一直说不需要问病人痛不痛,看他的眼睛就知道通不通了,然后C同学再插下面的部分还是痛,但是我其实很想说麻醉药好像有效了,因为越来越不痛了,后来医生顶不顺就由他来测试,他插多几下说:“看,现在病人不眨眼睛就是没知觉了,可以开刀。” 怎么有种无言的感觉?=.="
于是就正式开刀啦,整个过程不恐怖,比较恐怖是磨骨的时候,那个声音好刺耳!!!!磨骨后也是用同样的机器来切牙齿,最折磨的时刻啊!!!后来磨了他们要撬牙齿,从切牙齿开始就由医生下手了,因为C同学没那个胆量要切多深,撬牙齿也是由医生来撬,然后他在撬的时候我听到好多骨断的声音…… (惊!!!)不过其实牙齿跟骨头的构造是一样的啦……
终于,撬了牙齿后,就缝针结束…… 不过不知道是不是第一支麻醉药效没了,当C同学从里面缝起的第一针是有知觉的啊!!!!不过也可能是在开刀之前他们给我吃止痛药先,所以不是很痛。
在三个星期前来给C同学检查时她说到可能发生的风险几恐怖又几恐怖的,加上我担心我的轻微低血压会不会也有影响,因为开刀是一直流血的,但是结束后我,很清醒耶!!!但是C同学怕有什么问题就叫我留下来休息先,半小时后她再检查,然后问我可不可以自己驾车回(她还在担心中),我一直很坚定地说可以,“真的可以吗?” (还在担心)所以最后我就很清醒地驾车回家了。
下个星期还要回去拆线…… T.T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