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4日星期五

我的牙

在五个星期前,当时右边牙肉肿起来实在是痛得不得了,所以就去牙医诊所看看。
当时那位牙医说右边牙肉是因为智慧牙还没生完出来,被牙肉顶住,加上两颗智慧牙一直咬,所以牙肉痛。后来他叫我照X光,第一次照X光的说…… 然后照了X光他就说:“果然我比较担心的问题发生了。”
我起初还以为右边那里发生大件事,他却说:“左下角的智慧牙睡下去了,生不出来(我一直以为还没有生……),久了会磨损旁边的牙齿导致蛀牙,所以最好开刀取出来。”
妈呀…… 还开刀叻…… 而且明明是因为右边痛才去求医,他跑去说我左边的地方,当时是觉得很好笑一下……
“如果在这里开刀的话,我会请surgeon过来,费用会是RM1200-1500左右,如果去surgeon的诊所会是RM1800左右,如果去私人医院就RM3000,当然也可以去政府医院,免费的,不过要等咯,你也不能决定谁为你开刀。”
当时是觉得整千块耶!听到了牙更痛!如果要我选我情愿选择政府医院了!不过我又不想浪费太多时间,于是突然想起CSM去年在面子书私讯我说他们牙科生现在开始要学习洗牙补牙之类的,所以我就去问她,她说如果去大学的话只需付RM10,然后学生会在医生指导下帮病人开刀,但是如果开刀的话是她的学姐,我就觉得还好啦,反正牙齿开刀又不是大件事。
就在两个星期前去给她的学姐检查,然后本来约好了要这个星期二开刀的,但是因为生病了…… @@ 所以延迟了…… 当时CSM也有跑来问我要不要补牙,本来那时是想约上个星期五补的,但是他们有开会,刚好这个星期又延迟了,我就问她能补牙吗?她马上说可以。
去年有在外面诊所洗牙时牙医说我有九个洞,叫我去补,一个洞RM100左右…… =.=" 九个洞算到来整千叻!!!妈妈就叫我不要补,后来就是去大学检查,所以CSM也知道我有很多洞,所以才会那么殷勤来问,但是刚才去的时候她们还用一个小针钻,其实有很多小洞都钻不进,所以真正要补起来才四个洞,但是因为她们在学习的关系,要学习检查很多东西,所以今天才补到一个罢了。
下个星期要开刀啊!!!小提琴老师那天听到我抱怨,他就说:“也是没办法的事啊,不过我很佩服你们这些狮子座,害怕的东西仍然会勇敢面对,这是你们的优点。” (他老婆也是狮子座,所以每次说我很像他老婆,时常散发欺负男友的狮子味)
咳…… 优点吗?
话说,每次来回大学都会经过一个湖,看起来好美啊!!!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