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28日星期一

女生有两个胃

真难得Jair会特地带我去吃Sakae Sushi啊(平时嘴挑的他肯定不会特地去吃)~ 原因就是因为当时他买了那个日历咯!三月有送生鱼片,本来上次他请半天假的时候说顺便去吃,可是万万没想到Mid Valley没有Sakae Sushi(很少逛Mid Valley的二人组)…… 结果搞到昨天特地去吃……
第一次点soba冷面的说,其实每次看到都很想试试看,果然吃法很特别,首先要把鹌鹑蛋倒进酱油里,再加青葱,依据个人喜好加芥末,然后就捞冷面进去吃啦~~ 不过味道淡淡的,虽然Jair吃到很重芥末味(因为我一直吃到没有味道,所以一直加芥末)。
当时我们才一坐下服务员就来问要不要试他们的甜点芒果布丁,我们点了一个,后来吃冷面才吃一半就感到好饱,Jair就叫我不要再吃了,因为还有甜点呢,但是后来他又说:“不过你们女生有两个胃哦。” 其实我觉得如果我吃到这么饱应该吃不下甜点了,因为之前也有试过,真的吃不下。
哪里知道甜点就这样被我吃完了…… 然后我们俩不禁想起,女生真的有两个胃……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