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25日星期五

我的牙(四)

本来没想要写的,但是这个星期觉得牙齿好很多,所以也来更新一下~~
在星期二那天,我去上小提琴班的时候老师一直开玩笑搞到我笑不停,然后才发现到原来我正在咧嘴大笑,好久没有这样笑了,感觉好不习惯。
今天又去补牙噜。之前补牙的时候,CSM有和我提起如果真的跟程序做是要夹住牙齿,再拿橡皮筋绑住牙齿,但是当时那医生说不需要,所以只是用棉花顶住罢了。
本来CSM是想弄我开了刀的隔壁的牙齿,因为之前补的第一颗牙是我要开刀的隔壁再隔壁的牙,我后来才知道原来已经有蛀牙了…… 不过其实也有想到啦,因为新年之前照X光的时候牙医有说要开刀的牙可能已经导致隔壁的牙蛀。
后来她和医生都检查后,看到我伤口的那些死去的细胞还没脱掉(我后来才知道开刀一定会有细胞死掉),估计可能里面的骨头还没真正合口,所以就补另一边,补那边要用东西夹住……
之前第一次补牙的时候CSM一直跟我说夹住牙齿可能会痛,所以当她弄的时候我很担心到底会有多痛,但是其实一点感觉都没有,只是觉得有东西在抓住我的牙齿一样。不过她要夹的牙齿过一阵就会滑出来,所以当她夹另一个牙齿的时候是有痛啦,不过后来放住不动仍然感觉好像有东西抓住牙齿一样。
原来跟程序补牙是那么不舒服的,之所以要夹住牙齿是因为他们要夹一块布在牙齿那边,然后用橡皮筋固定,然后那块布再用一个U型铁架固定在嘴巴外,有点奇怪为什么第一次补牙他们没做那么复杂的东西,害我真的以为补牙是很爽的事(到底哪里爽了?)。
接下来的程序不说,没什么特别,就说说我身为病人听到他们实习生的搞笑对白吧~ 我其实也不是要存心笑他们的,但是就是觉得他们的讨论到好像病人不存在这样很好笑。

情况一:
第一次补牙的时候她们首先先检查哪里有洞,在拿针测试的时候有些洞钻不进。
A:这个洞钻不进耶。
B:那么那个不是洞。
A:但是你来看!很明显这里有个小洞!!!!

情况二:
当时智慧牙开刀,医生撬了我的牙齿后,学生就准备缝针,在等待医生的时候,某学生就一直看我的伤口。
A:她的flag(我不清楚是什么词,听起来很像flag,也不清楚他说的是牙肉还是骨头)去了哪里?是不是给医生弄掉了?(当时听到好害怕)
B:哪里可能flag会不见的?
A:但是我找不到。
B检查后,我觉得她夹住一些东西,因为当时麻醉了,也不是很清楚发生什么事。
B:讷!这个不是flag啊!?
当时忍不住在挣扎中噗哧的笑一下,
B很诧异:她是在笑吗……?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