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19日星期六

学校假期!!

难得有比较多天放假哦!!!!但是有安排的节目其实不是很多,只有星期四和星期五出去罢了。
在新年期间我和家人看《美人鱼》时爸爸看到《London Has Fallen》的预告片时他就说:“晓薇,我想看那个London什么的。” 然后就非常谨慎上映日期(因为习惯去到戏院才选戏的我很少关注电影的上映日期),刚好遇到了学校假期,就说好星期四去看。
其实没看过《Olympus Has Fallen》,所以预测不到故事情节是怎样,有点出乎意料,因为我不太喜欢看阴谋论电影啦,所以可能对这方面的想象略差,紧张到我一直在吃爆米花…… 其实看电影都不爱吃爆米花,是刚好妈妈要吃,所以也是因为这电影让我发现原来紧张的剧情会让我一直想吃东西……
之前就有跟Jair说,我有学校假期,所以他特地选星期五请半天假陪我出去~ 其实他刚好这个周末跟朋友去露营啦…… 所以也是顺便要买东西…… 所以也难得去Mid Valley啦~!在想还好选周日去,因为上个周末和这个周末是升学展…… =.="
我们昨天看《Kung Fu Panda 3》~ 本身觉得第二套比较好看。过后去Ramen Bankara吃晚餐~ 其实是不错吃的~ 但是我能吃的量不大呀!!T.T 但是为什么Jair的量那么少……?
所以我的只是吃一半剩下的就给Jair吃了…… =.="
啊…… 要开工了…… T.T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