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0日星期三

The Impossible

这是最近在上映着的一部电影《The Impossible》,是一部关于2004年的海啸的电影,是真人故事来的哦~
不过我不是去电影院看的,是爸爸的朋友借给他看的。不要怀疑,这部电影去年在西班牙已经上映了,所以有光碟是不出奇的。
想当年(我想应该有很多人不记得吧……我之所以能记得是因为在六年纪参加常识比赛有问到这件事,发生海啸的日期:2004年12月26日),有很多人都会趁圣诞节去旅行,因为我记得(又记得!? =.=" )我的英文补习老师也是去旅行,也有遇到海啸,不过她全家人都幸存下来。
大家快乐地庆祝圣诞节、平安夜,结果礼物统统都被冲走了,这部电影里的爸爸和妈妈在当天也为了工作的事情有点小纠纷。
可能在那一刻之前,喜怒哀乐,什么情绪都有,可是当海啸发生的那一刻,他们又会在想着什么?依然会继续为了圣诞节和礼物感到快乐吗?依然会继续想着工作的事?
天灾真的很恐怖,不能被预测,随时会发生,也随时会失去身边的人。好可怜……
其实我还记得当天我们在家里干吗啦,阿姨不知去哪里刚旅行回来,然后我们就看他们所摄影的片段,享受他们的旅程,所以当天错过了海啸的新闻,后来第二天,我的妈妈看了报纸新闻后还责怪我们顾着看片段,错过了新闻。
就新闻嘛…… =.="
不知道你们依然记不记得当天发生过什么事叻~?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