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6日星期三

Sunlight Auto Services Sdn. Bhd.

LWF的车每次一有问题都说送进厂做。我初初以为他所谓的送进厂是好像《Fast and Furious》那样的修车场,哪里知道那时修理车,那么巧看到他的车在旁边,然后我问他,他又讲送进厂弄,后来他和副班长都说,其实所谓的送进厂就是普通的修车店铺。
我一直以为只有在《Fast and Furious》才能看到那些修车场呐,哪里知道原来在Cheras有一间修车场,叫作Sunlight Auto Services Sdn. Bhd.
他们专做的士的生意,当然普通车的生意也做啦~~ 但是价钱公不公道我就不懂啦……因为妈妈买Air Cond Timing Vacuum后,那些的士司机问妈妈多少钱,妈妈讲了之后,他们的反应很大……但是那个修车的又没有讲什么(因为初初妈妈跟他说那个坏了的才刚换一个月,价钱也是蛮贵的,他的反应也是很大),所以应该是正常吧……
这个就是招牌,但是拍摄时太远了,所以蒙了……

这个就是Office,如果你是去修理NGV就要来Office拿号码。然后要给钱啊、买Spare Parts都是在这里处理。很有银行的感觉就对了……

看到没有?叫你去拿号码啊……

这里只是底层的三分之一,我没什么拍其他的地方,因为妈妈说整堆男人,不要到处乱走。

左边里面还有的,全部都是那些举车上来的东西,不知道叫什么……然后看到“Masuk”那个牌吗?还能够再上的。差不多有三层楼高吧……

看到没有?上面停着很多的士,不过我想在上面应该还有其它东西。

很壮观叻(无聊就真对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