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8日星期五

文凭大扫除

刚才去学校拿两张文凭,一张是华乐合奏大赛的,另一张是川乐达梦的。
前者呢,我不明白为什么要折腾了一个月多才能印好我的名字……而后者呢,学弟学妹不知怎的,没有向我们校友拿个人质料,所以我的名字打错了。最离谱的是,我的马来名竟然是印我面子书的名——Mabel Yong,算啦,虽然比较美,但是觉得那张文凭不formal了咯……觉得自己很笨,叫他们纠正时应该顺便叫他们一起纠正我马来名嘛……笨死了……
然后回家,就开始整理我的文凭~~ 小学除了离校证书,什么文凭也没有,到了中学,做了辅导员,才年年有文凭,除了辅导员,当然还有篮球队~~
然后我就想,虽然只是学校文凭,但是和音乐有关的就放在一起吧(我的钢琴有很多文凭),于是,我便找我的歌咏文凭出来,然而,我刚才在发现,原来歌咏队只有区区一张文凭,是州籍诗歌节日的演出。
当年我中三而已,是我正式地第一年参加歌咏队。第二年,我们有参加县籍的歌咏比赛,可是输了。在还没有参加这个比赛时,我们在学校里时常都有演出的,可是输了之后,我们的演出就越来越少。到了第三年,也就是我当主席的那一年,那年,是连一场表演都没有。
其实在第二年时,歌咏队的气势开始下滑了,厉害的学长学姐都毕业了,当时我们有很多人都不想参加歌咏队,可是在籍的学姐又求我们,所以我才继续参加歌咏队。
当年的主席,终觉得只是挂名而已,虽然队员都很尊敬我,可是我始终认为名存实亡……
本来当年我们是要搞歌曲创作比赛的,可是老师一直强调不能有华文,所以就告吹了…… 我参加了这个《川乐达梦之梦想起飞华语歌曲创作营》,他们过后也有搞歌曲创作比赛,概念很像,让我想起了当年未完成的任务,当年《我们的任务》,大家可以去找这个帖子来看哦~~ 不过看不看也罢,因为没有讲到多少。
过后也没有听到学弟学妹有搞这些活动,因为我们要毕业时,83H有吩咐一位学妹,叫她务必要完成我们未完成的任务,不过听妹妹说过这学妹的性格,我们都没有在老师面前美言她,可能她也没有得到她想得的职位,所以也没有完成任务吧?
到了育华,我仍然有很多文凭。拜老师所赐咯!无端端进华文学会!大部分都是华文学会的文凭。
就是这样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