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5日星期二

Paperman

介绍一段Disney的短片给大家哦~ 很文艺的~~ 希望你们会喜欢~~ 我本身是认为很好看啦~~
起初我在面子书有分享过这个短片,然后有一位吹口琴的朋友分享了我的短片,然后在上面写:“Disney的作品特别就在,他们只用动画和音乐来感动你,没有词,没有对白。”
然后我看了后,才发现,天啊!我只是顾着看,没有注意到它的音乐叻!这家伙的造就比我更高!!!! T.T
所以再看回的时候,对,它的音乐真的很好听~~~ @@

昨天第一天在PS做工,老板娘和老板都很亲切,也很健谈~~ 哈哈~~ 新年过后我又有多两个学生,是印度人双胞胎……大我九岁……我的英文很烂啊!!!!!! T.T
我明明应征时有填我讲的语言只有华文啊!怎么弄两个英文的过来……? =.="
不过妈妈说,人家这么信任你,丢两个大人给你,就趁机会学英文咯~~
啊哈哈……我决定接受挑战!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