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12日星期二

免费一天~~

由于昨晚打麻将打到凌晨三点才睡觉,所以今天很迟才起床,早餐和午餐加在一起了。
但是我是一个很快饿的人(妈妈好像不懂哦……她不知道我早餐可以吃一碗饭,然后午餐又可以再吃一碗饭……),今天又有上钢琴班,所以上了钢琴班后,我问他们有没有去哪里之类的,因为我饿了。
妈妈惊讶的说:“你十二点才吃一大碟炒饭哦!” (当时三点半)“人家每三小时都会饿的嘛……”
他们就说绕一绕吉隆坡,可能要走街,那么我就可以买吃的,哪里知道真的只是绕一绕,就回来蕉赖了,然后就去“群芳楼”喝下午茶。
可能因为今天是初三的关系,所以喝茶一律免费哦~ 我时常看戏就讲有老板请客,没有想到在现实生活也有哦~ 只要是用来冲的茶和汽水,还有他们炒的米粉与咖哩鸡都是免费的~~
不错吃也不错喝啦~~

原本想买我憧憬的相机,我放弃不想要买了,因为顾虑到我喜欢把照片放上部落格,那种相机的确很麻烦,如果真的要用起来,我还要拍两轮叻,一轮菲林一轮数码,不如target买数码相机~?
最近要省钱了,因为已经报考小提琴,我需要钱来付钢琴伴奏,所以这几个月都不可以乱花钱哦~ 但是还真有几样东西要买哦~ 我要买我已经会玩的游戏,我想要买三国杀啊!!!虽然Czip Lee有,可是妈妈不愿意载我去买…… =3=
如果可以的话,我也想要买一副麻将,其实这个在三年前就想买了…… 但是蛮贵的说……
还有就是为我的手机买新的手机套~~
哈哈~ 基本上我这样子写叻,这些愿望通常都很难实现的啦~~ 因为我懒惰找嘛~~ >.<
所以乖乖存钱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