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3日星期六

Funfair


昨晚去Brenda家拜年哦~ 原本说八点晚上的,我、LWF、FHP三个很准时,真的准准八点到,可是其他人呢…… =.=" 因为有特别事故,所以比较迟,重点是他们还要去Brenda家吃饭,我们仨人在家早都吃饱啦,所以FHP提议去Jusco走走(在对面而已)。
后来等到他们到了,也吃饱饭了,我们才回去(邪笑)。
最扎到的是KAP还敢敢说:“我不懂你们会这样早到吗!” 然后副班长说:“因为有晓薇在吗~”
我知道早到是我的Trade Mark,但是LWF是司机耶,除了去年我坐他的车去学校时要求他早出门,聚会时我不曾催过他咯!所以不只是因为我在~~ 嘿嘿~~
后来我才知道原来他们打算去Funfair……
我最后一次去街边的Funfair时是五六岁的时候吧…… 后来大了有吵过父母带我去,可是他们说很无聊哦…… 
如果我有钱的话我会去到他们换地点为止咯~~ 丢飞镖看起来很好玩耶~~ 抛圈圈应该也不错~ 记得中五的时候我的堂弟丢中了一只泰迪熊哦~~ 想想下,还是飞镖好了……
但是因为要存钱来付钢琴伴奏的关系(虽然询问后觉得并不贵……),还是不要乱乱来较好…… 所以我只是玩一场的Spinner,但是它比云顶晕哦…… @@
本来还有想过要坐摩天轮的,但是其他人玩了Spinner后去玩碰碰车,我又不想玩,所以就看其他的人丢飞镖丢球等。
这个就是我们的Funfair之旅啦~ 当然,去Funfair之前我们还有玩三国杀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