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1日星期四

排毒……

之前,我以为我是吃错东西,食物敏感才生痱子的,后来终于被妈妈发现了,她就问我什么时候这么严重(平安夜的时候已经有几粒,但是没有一直生很多……),然后我说是吃了云南白药药粉后。
之前本想在这里宣传下这个药粉的,可是觉得有点无聊,所以没有post了。我是在肠胀风好完后,爸爸不知去哪里弄来这个药粉,就问我之前运动有没有伤到肚子之类了,因为可以散淤,然后我就想到去年打篮球时吃过“波饼”(请回顾《打球咯!!!》与《看医生记》),就跟他说我伤过头咯(当然他们吓了一下),但是一听到只是普通的“波饼”后,他们就没有理我了(因为他们不知道当时多严重啊…… =.="),所以爸爸有给我吃。
那两天,我的头还真的有痛叻,可是过后就开始生痱子了…… =.=" 但是我不敢说出来,因为怕吓坏人,结果三个星期后他们才知道……
他们知道后,都说这是排毒的现象,我昨天去做阿姨的模特儿,那老师还说,无端端排什么毒!?生一大堆东西很恐怖的!你以为我想的啊!?
讲真的,排毒就排毒嘛,生这些会痒的痱子干吗?搞到晚上都睡不好…… 这几个星期好像丧尸一样……
希望这些痛苦的东西快点过去!!!!!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