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30日星期五

雪州书法比赛

我一辈子都没想过,会到这类型的比赛现场去(歌咏有想过,可是还是没有去过),可是就在今天,我去了。
不要误会,我不是参赛者,我再次是委员! T.T
不过这次幸运些,我不是负责招待,我是负责颁奖的。
其实这次,我再次是组长,可是这次活动,我很没有“组长”的感觉,因为在上个星期时,老师为了这活动有开会,可是开会那天是我们去一日游的那天,回到来都肚子饿了,所以我们吃了才去,可是跟我同组的LWY小姐因为担心,所以直接去开会了。
就因为这样,我就一直有个错觉,我以为LWY才是组长……天啊!
所以到last minute才有那种睡醒的感觉……zzz
昨天彩排时就忙得要死,搬上搬下,又怕忘东忘西,但是忘记东西的问题不大啦……可是因为和我同组的一位学妹看似有点焦虑,加上我是组长,就一直问东问西,搞到我也焦虑了…… =.="
就这样,我的头痛复发了……岂有此理…… =.="
回到家,原本听妈妈说有水果吃的,蛮开心下,因为我做了整个星期的肉食动物了,哪里知道她用切过辣椒的刀来切……所以是辣的……由于小时候曾经用过被喷蚊油的汤匙吃饭,感觉也是辣的,所以有点担心,就一直吵为什么水果辣的,结果就这样被妈妈骂……
有点受不住,所以哭了,可是因为头痛的关系,而且也不想和妈妈吵,所以就直接去睡觉了……
今天呢,由于我们负责的东西都准备好了,万事俱备,只欠东风,我们只是等上台颁奖,而且又不能去比赛场帮忙,因为有指定的组员负责,而且又怕去报道组帮忙会帮倒忙,所以我们坐在礼堂里看表演者彩排……
现在的问题是,我头痛啊!!!!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