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7日星期三

想太多

最近发生了一些事情,在发生这些事情的期间,这期间给我的感觉,不仅让我想起以前我也曾经有过这样的感觉。
我想起中三曾经有一次,忘记为了什么科目的project要特地留堂下来弄,但是那时这样巧是星期五,我去了歌咏、再去练球、再去黄组练习,才去与她们会合。
那时我们其中一位是图书管理员,说要借用图书馆的电脑做project,可是去了黄组练习回来后,她们说电脑坏了,要format,所以我又不想早回家,就特地留下来溜达。
我记得当时还没发生那件事情,所以我看着31S时并不觉得尴尬,而且还可以近距离看他打球、跳舞呢~多么美好啊~这一切都是我的幻想,美丽的梦、美丽的幻想、美丽的时刻,都已经过去了、毁灭了,可是这期间出现的感觉……
最近发生的事情让我觉得和童话一般,有时会忍不住问自己,是真的吗?会不会是自己想太多了?虽然很多人在说、很多人在看好,可是因为中三那件事情的体验,让我止住了脚。我怕因为又再一次的幻想而让自己再次跌倒,我已经跌够了。
那么美好的东西,人人都想要;美好的东西,人人都寤寐以求;美好的东西也容易招惹妒忌!谁知道,会不会在外边已经被人家看中了?
都是我想太多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