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3日星期五

锡厂与动物园一日游

今天是学校举办的锡厂与动物园一日游。动物园嘛……对我来说没有感觉嘛,因为想去年我才刚去新加坡的动物园,虽然我知道马来西亚的动物园跟新加坡没得比…… =.="
但是我有很多同学显得很厌恶,认为只有小孩子才会去动物园…… o_0
我就说如果你们不喜欢去动物园的话,也没有必要一直想自己是去动物园啊,就想自己是去锡厂啦!EASY~~ :)
锡厂唯一让我觉得很特别的地方就是见识到锡蜡的热度,哇,那温度可是高到!一遇到室温就马上冷却了,可见那锡蜡是多么的烧……哼……(深思中……)
以下这张照片是由上千个锡杯而叠成的双峰塔(拍得不是很好…… :( )

之后我们就去动物园啦~其实这些动物我们又不是时常见,时不时跑去动物园看看也不错~ :)
毕竟每个人都会有自己喜欢的动物哇,看着自己喜欢的动物难道会不开心吗? :)
我拍了好几张动物的照片啦,但是这里只放几张啦……请恕我的拍照技术差~ :P
这几张企鹅的照片好蒙哦,而且以外中delete错照片了……气死我!

然后这张很特别,因为我没有看过黑天鹅,觉得是超美的!

还有水龟和乌龟咯……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