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0日星期六

Gua Batu Maloi

早在几个星期前,副班长有问我们要不要去见识下山洞、体验下爬洞?我听到时是觉得超有兴趣的,可是之前KAP却定了今天有开会,所以就打消这念头。
可是后来因为我们的计划有改变,而且KAP也很想要去见识下,所以把开会给取消了,就在上个星期的越野赛跑决定我们要参加这个活动。
当初还蛮怕父母不给叻!虽然后来他们都批准了,可是后来他们表达他们的观点时,感觉上他们好像是勉强允许我去…… =.="
不过没关系,或许他们懂我的性格吧……
可惜的是,KAP几天前发高烧,虽然她说还可以,哪里知道昨天她呕得很严重,所以只剩下我和副班长了……
天啊!我把这活动想得未免太简单了一点!所以到达现场时还真有点吓到,不过我觉得很刺激~很挑战~~
总结来说,有几关,前几关都是easy job,就下水,又爬回上来,等到了石洞里时(我本人觉得的啦,基本上从开始都算是到石洞了)有很多大石头,我们开始要爬上爬下,那里总结算是一个大关,最后两关是要逆瀑布上去。
那个可难咯…… =.=" 在当时我多么的狼狈啊……在此就省略吧,因为感觉很丢脸…… >//<
从这个活动我学到了一样东西(之前我去那些露营啊,基本上是没有学到东西),我在这里见到了大家互相帮助、互相扶持,如果排除男女授受不亲的话…… =.="
这真是难得的体验,因为我从来没有见到这样的场面,没有体验过这样的东西,所以感觉有点感动……
更感动的是,我第一次被水蛭吸,还要一来两只…… =.=" 够力……
更可怜的是,副班长的书包和吉他被人家偷了…… 身份证、驾驶执照和车钥匙没有了,去报警时警察还说没关系…… =.="
哇老,这些警察做得几轻松下咯!
听说他可能几天都不能驾车了……我只能祝他好运……
今天也认识了很多朋友,感觉很不错~很开心~
如果有下一次的话,我不确定还会不会去啦~ ^^ (因为最后两关我真的是饱受惊吓……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