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7日星期三

太极拳

真糟糕,当天越野赛跑过后,药也没了,叫我怎样熬啊?而且又要考试了,我还没读到书啊!(不要怀疑,自从我读中六后,我已经很勤劳读书了。)
突然我想到了太极拳……
感觉自己有点笨,爸爸赐给我的财富都不懂得珍惜,在大难临头时才想起它。
所以我试看早晚都打一轮基本功,练了两天了,有改善叻!因为越野赛跑后的第二天,药没那么快发挥效用,而且也吃完了,当天是痛到和还没看医生差不多一样,可是练了太极拳后,我发现,至少一大早起来时不会痛了。
而且,没有想多多的话,只是一下子走多了,休息一下就没事了,之前还没看医生时是很严重的痛!不管怎样休息都没用!
所以我现在要坚持天天打太极拳了……为了自己的健康加油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