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2日星期一

拍照日

可能这对某些人来说,出街拍照,很正常啊!可是对我来说,我没什么有这样的经历,所以今天对我来说是真的拍了很多的照片!!
一直以来,我每次一起出去的朋友没什么爱拍照,只有上次的《看戏·放松》有比较多张照片,要不然基本上一张都算很多了。
今天本来约了一起去Leisure Mall用书劵的(我去八多一点因为我的书劵早就用完了),约了整十二个人吧,可是因为副班长的事件后,另外两位男生也没有下文了……(其实大家都联络不到LWF,所以可怜的Guzzle也没有交通了……)
她们本想要买课本的,可是选择少之又少,感觉上今天像是出来逛衣店、喝茶、拍照多过买书咯。
我们差不多每一间衣店都走完了,还去了三间餐厅,虽然我们去的第一间只是为了陪KAP、FHP和Brenda吃Subway,可是在那里我们也留下了痕迹,因为其余的六个早就到了,已经逛了书店,所以吃Subway的那三位去书店时,我们才去“旺角”吃午餐。
在那里也是疯狂的拍了很多照片…… =.="
可是在那时Brenda说有事要回家,所以只剩下我们这六个……
后来我们吃了后就去逛衣店,去书展,后来又去“Boston又一城”喝茶,那时Lily已经回家了,只剩下五个,不用怀疑,在那里也是有很多照片。
本来说要看戏的,所以我今天才来八,可是当时要买戏票时,因为Lily觉得那时间蛮迟,回家很麻烦,可是其余的那五个总不可能不给脸,依然买戏票的吗,所以变成没有看戏了……
但是没关系,因为我品尝了拍照一整天和走一整天街的滋味了,不错~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