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日星期一

日本餐·奖励

妹妹的SPM成绩出了,获得6个A,所以大伯母要奖励她,于是决定带我们全家人去吃日本餐。
说到日本餐嘛,我基本上没什么吃过日本餐,因为家人都不能接受日本餐,我只跟过阿姨吃铁板烧。铁板烧都不错啦,可是每次吃都吃不完,太大份了!我其实蛮期待吃tempura,因为那时看刘谦表演,把死虾变成活虾然后拿去做tempura,所以我蛮期待tempura会是什么感觉。
去到那里时,大伯母说可以叫套餐,有包括鳗鱼饭、生鱼片、豆腐和tempura。
贪心又好奇的我,当然点套餐咯,毕竟我能接受生鱼片(吃捞生时啦……)。
可是嘛……因为吃捞生捞的生鱼片是陪很多佐料,而日本餐只陪芥末,是超生的!那芥末也没什么味道啦,因为被鳗鱼饭的酱盖掉了……
tempura……也是蛮新鲜,吃下去有鲜味,炸都可以炸到这样鲜……是可以接受啦。
鳗鱼饭我是完全不喜欢,因为我不喜欢陪这样浓的酱,而且这些酱还是甜的……
所以,大伯母说,经过这次经验后,我更了解自己喜欢吃什么,那么下次再要去吃日本餐的话,我会想吃拉面或牛扒(妹妹点牛扒叻,吃起来感觉不错)
PS: 日本餐很大份,很容易饱啊!T.T 很撑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