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9日星期四

生病记……(O口O|||)

没错,又生病了……老实说我的喉咙在几天已经有点痛,因为去唱K吗,所以我觉得正常咯,可是我嘴馋,就一直吃炸的食物,所以前晚就感到喉咙很痛(可是超笨的说,时常喉咙发炎没理由不知道当时已经发炎的说…… =.="),就早早入眠了。
哪里知道半夜的时候起来,第一次,觉得很不对路,但是还没烧;第二次,起来时是发冷到!我人生中第一次发冷叻…… =.=" 这时已经有点烧了;第四次起来,不行,这次不只肌肉不舒服,骨头也有点痛,天啊!又发烧!?
这次蛮严重,走两步路就处于晕的状态……啊……辛苦……
当然这次很快就痊愈了,但是也不要高兴得太早哦!想当年我因为硬撑,为了某些私事,在我现在这样的状态就去学校,结果复发又复发!所以妈妈蛮担心的说……
每次生病她都会说同一句话:“都够瘦了还生病……”
感觉上我好像被诅咒,凡是肥了一点点都会因忙碌或生病而瘦回下来(当然这两年都是嘴馋而导致的),尤其是别人称赞我肥了美了的时候,马上生病哦!
所以这么多年以来,我才勉强超过40公斤……别人都说:“风吹都走!”
你们不要羡慕我肥不起,因为生病不好受啊!!!!!!!!!!!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