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2日星期日

中国升学展与皇宫一日游

昨天,我们的老师为了让我们制造机会,所以特地带我们去这个升学展得更多的质料。
之后本来说要去马大听讲座会,可是因为讲师不得空,所以旅程改去故皇宫~~
那么早上老师先带我们去Jalan Ah Loy享用早餐。
由于喉咙发炎加上有点咳嗽,所以一看到滑鸡面有点兴奋的说,所以在众多人当中我第一个就去点了,可是!我的面却是最后到…… 囧
由于老师跟我们说的集合时间还有25分钟,加上我在里的动作很慢,所以就让自己吃快点,结果!10分钟搞定了…… =.=" 不只我吓到,在场的人都被吓到……
之后就去升学展啦~再去十号胡同吃午餐~我有点饱的说,而且看到那些传统美食就不想吃了,很难为我的喉咙,所以我只是点一盅汤来喝。
然后就去皇宫参观啦~~其实没什么特别,只是比普通建筑物灿烂一点、闪亮一点。


看吧~天花板很闪亮对不对~?XD


这些都是皇宫的外观啦~~
这是旗杆,很高的说……0口0||||
晚上呢,我就去我朋友的老师举办的演奏会啦~音乐会才对……有我、副班长(今年是班长才对…… :X)和他的哥哥。
整体上不错,但是若说最棒我会比较欣赏大提琴,太厉害了!惊人的技术!当然,我每次看到的都是合奏的,所以蛮惊讶的(合奏不会炫耀技巧,因为是属于配音的乐器)。
老实说,昨天我们三个人很早到,如果和家人来从来都没有试过那么早到吧……?
最近和他们出,有时我的早到应该会吓到他们吧?因为真的很早就到了。
以前我的队友也不明白为什么我要这么早到吧?原因是,我以前考钢琴时,有一次爸爸迟载我去,当天还是星期一,KL非常塞车不要紧,而且KL时常换路线,我的爸爸走错了又走错,所以当天我是比考试时间迟了半小时,已经错失考试时间。
他们说考试只能预多10分钟来等,理应来说我的考试资格会被取消,还好考官宽容,换另一天给我考试。
所以如果问我能不能迟到,我只能说迟5分钟都已经算很迟了。
真笨的说……又不是第一次喉咙发炎,之前都会吃银翘片来消炎,这次还要痛了几天才想到…… =.=" 已经咳嗽了啦!扎到的是,原来我有退烧片,为什么当天发烧时没想到!?
算了,祝福我早日痊愈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