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5日星期三

眼红

昨天我们的学校很幸运地被一位香港作家选中并且来我们的学校讲座(我到现在还不知道她叫什么名字…… 0///0)。
听说她讲得不错,可惜,我被安排在外面卖书,什么都没听见,所以很自然地我也不懂她的名。
卖书卖卖下,我觉得我的左眼有点痛,可是回班后,我的头也跟着痛了,发热气…… @@
回到家,就马上让自己休息,也是自己拿来衰,我向妈妈讨“脱苦仙”(一种药膏布)贴在我的太阳穴和耳背后面。我让自己小睡片刻(基本上也不叫小睡,因为我取消了钢琴班,是要睡几久都可以……)后一醒来,我的左眼一直流眼粪……结果搞到整只眼红到不像样。
还以为第二天可能好些,哪里知道我的眼睛跟我红到现在……他们说我像Naruto里的Kakashi…… =.="
好了,是时候让我的眼睛休息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