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2月1日星期二

Lights Out

 星期日那天又去男朋友家看电影啦~ 依然是看恐怖片,哈哈。

这恐怖片呢,在电视有播过,然后只是看开头而已就觉得太恐怖了,所以在家就没有看完。

而且在家呢,我的家人的关系并没有好到可以抱着他们一起看,加上我的家人们看电视都不会专心看,会一堆的批评、喜欢看到一半就转台,所以如果真正要欣赏电影,我家绝对不是最好的选择。

一开始以为是有什么妖怪诞生,我以为就是好几家人会被这妖怪杀害(就好像《IT》),可是在一位受害者死了之后,电影就叙说妈妈在家自言自语,但是她其实就是跟那“妖怪”聊天。

这下就觉得,嗯,这恐怖片其实也没有很恐怖。上个星期看的《Hereditary》比较恐怖,比较沉重。

其实我本来想剧透,因为这电影更久,但是我现在想写的时候,却发现《Lights Out》的剧情有点简单,一剧透,我觉得就真的会被打,反而是《Hereditary》有点复杂,所以上个星期才决定剧透。

好啦,就随便透露一下,《Lights Out》里的“妖怪”其实是鬼来的,她生前和妈妈是有关联,这鬼因为想霸占着妈妈,所以就对其他家人做了些东西。

关于结局呢,《Lights Out》的结局还不错,如果是《Hereditary》的结局,我就不那么喜欢…… =(

今天就这样啦~ 没有什么东西可以说了,哈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