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2月29日星期二

2020平安夜

 在和Jair拍拖的第二年,我们都会习惯在平安夜的那天入住本地的某间酒店,奢侈地庆祝庆祝。

今年我们不冒险,所以只是普通去吃一吃拉面。

Jair本身有拉面店的清单,所以我一开始没有概念他会要去哪里吃,过后我们去Pavilion的 Ippudo吃,我到了付钱那刻才知道原来这拉面店那么贵……

我还要到了今天写部落格,查回以前在 Ippudo用餐的贴文才想起,我当年也说过很贵了…… 呵呵……

当年没有特别写自己吃了什么,所以这次吃的时候也不那么在意到底吃了什么汤底,毕竟我都是去年开始才会欣赏汤底(所以n年前不会欣赏火锅)

这次就要记录一下啦~ 很贵嘛~ 下次吃的时候就真的要换汤底咯~

这个是Jair的 Ippudo Kuro Special

这是我的Aka Special

之前我很想吃gyoza,所以就特地点Lasagna Gyoza啦~

过后我就去Jair的家看电影,看《栋笃特工》。

我觉得不是很好看😅 剧情的流程太奇怪了,很多幕都是很牵强摆在一起,感觉和《澳门风云3》很像,而我很讨厌这样的感觉。

如果当年大家说《大闹天宫》是烂片,我会觉得《栋笃特工》和《澳门风云3》会更加烂,至少《大闹天宫》的剧情流程很合理。

到了十二月三十一日我会有东西宣布哦~ 大家记得留守我的部落格~~~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