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2月31日星期四

开放做细胞记忆疗愈2.0

 大家好!一个月过去了,完全没有亲戚找我做疗愈,当时我也有跟身边的朋友说,如果整个月都没有亲戚询问,那么我在2021年1月1日就开放给朋友做哦~ (原本是打算如果有亲戚询问的话,就先花三个月的时间服务亲戚,过后才开放给朋友的)

条件跟非血缘的家人一样,疗愈一次要收费RM60,或者给我价值RM60的物品。而我只能帮你们疗愈2次,接下来我就会建议你们去和我的老师学习。不然我会过度干涉你们的家族业力。

我帮你们疗愈时不能说明会挖到多少个负面记忆,这个必须尊重你们的身体给你们的答案。

疗愈对象是:家人(有血缘&非血缘)以及我见过面的朋友,暂时不开放给在网络上很熟可是却没有在现实生活中见过面的朋友哦。

想疗愈的朋友,欢迎来询问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