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2月15日星期二

Memrise的葡萄牙文学完了

其实我学完了一个星期多,但是不知为何,特别懒惰来更新…… =')

我后来也发现,的确是没什么东西可以写。=')

葡萄牙文很多词汇会很长,如果说拼音的话,我没有特地去背葡萄牙文的词汇,都是用来猜的(误

其实很多词汇都和英文很像,就是葡萄牙文会多了几个拼音咯……

本来一个星期前的想法是葡萄牙文的文法还蛮容易,结果昨天被打脸…… =.="

不过昨天学的是“比较”课题,这课题有点乱,我还搞不清楚tanto和quanto要怎么放,不过除了这个,其实葡萄牙文的文法真的很容易,如果你拿法文来比较的话。👀

之前就是因为参与了Hope Song 的国际音乐计划,作曲家是巴西人,所以我才学了葡萄牙文,他写的东西我都看得明白了,开心~

在合作的过程也有一位土耳其人和一位印度人私底下和我聊天,所以,接下来的语言就是土耳其文啦!!!!!!

在未来我也会学印度语言,但是印度有太多语言了,而我使用的三个Apps也不是全部都有印度语言,要等他们去发布,所以我才选择先学土耳其文。

我打算学了土耳其文,就真的先学意大利文(原本在学葡萄牙文之前就想学意大利文的),再看三个Apps是不是都有印度语言的课程了。(如果三个Apps都缺其中一个没有我要的语言,我就不会先学该语言)

最近又帮妹妹疗愈啦~ 那天帮她释放了一堆“被冤枉”的情绪~ 而我最近释放了两个让我很想哭的情绪,第一个是发生在胎岁第三期至三岁的苦毒心墙,另一个则是发生在三岁到六岁之间的失败心墙。

我还因为手指甲长得不美而做释放,哈哈,挖到了好多憎恨的负面记忆呢~

有哪位家人想做细胞记忆疗愈,可以跟我预约哦~ 如果是没有血缘关系的家人,就必须付费哦~ 一次RM60~ 或给我价值RM60的东西也可以~ 而没有血缘关系的家人我只能帮你们释放两次罢了哦~ 

近期内还会再更新的,哈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