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2月16日星期三

终于又吃锅板居了……

在疫情期间,我知道有很多餐饮业会为此而受到影响,但是真正意识到它带给我的影响是我最喜欢的咖啡厅Three Journey Cafe结业了!!!!!😭😭😭😭😭😭😭😭😭😭
当下也赶快查一查在同一条街的锅板居有没有被影响,还好它还在。
不过我和Jair也真的很少约会了,所以就算知道锅板居还在,但是也没有特地去吃。
Jair是十一月尾生日的嘛,我因为有个人的原因,不方便在外堂食,所以我们就没有去吃大餐庆祝。
Jair想吃拉面,我们也约好了等CMCO结了后我们才安安心心去吃,但是我真的按捺不住要和他一起堂食,所以就决定去附近吃一餐。
一般我去回我去过的餐厅,我都会尽量尝试我还没尝过的,偏偏锅板居的前两次堂食都点到一样的汤底和一样的饮料,我这次还要读回我的部落格以确保不会再犯同样的错误,哈哈。(这也是为何我要特地写在部落格,哈哈!)
这是我的盐酥鸡和东炎火锅~ 一人一锅我才能吃辣的啊啊啊啊啊!
现在先说明,下次再吃锅板居,我要麻辣了啦!!!!!
(多亏不能吃辣的Jair,我到现在都没有吃过麻辣火锅)
(虽然之前和朋友吃火锅是有机会尝试,但是我觉得我吃麻辣火锅会很狼狈,所以我还是在Jair的面前吃吃看XD)

我第一次吃到盐酥鸡有配蒜蓉和香菜,我还蛮喜欢这样的香料~ 很好吃~

Jair的鱼扒和猪骨煲~
我们后来才知道原来猪骨煲的汤底是免费的,是免费的!
没有啦,我都不是很喜欢吃猪骨煲的,哈哈!
Jair说鱼扒还好,他不推荐啦……😶

前两次都点了冬瓜水,而且我都记得那两次在点冬瓜水的时候都有一个想法就是“下次要点台湾奶茶了。” 结果第二次我还是点了冬瓜水!
第三次我终于点了台湾奶茶~ XD
没什么特别啦,但是我除了喜欢摩卡,也很喜欢奶茶,所以觉得好喝~
好,下次可能要改喝别的饮料,哈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