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2月24日星期四

GCO线上圣诞派对

上个星期六是我参加的乐团GCO举办的线上圣诞派对。
今年无法去练习,所以GCO每隔几个月就会举办一个线上聚会,会有一点点的学习,和多多的交流,哈哈。
这次会特地分享是因为有最佳服装奖,而今年又是我得奖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已经连续三年得到最佳服装奖,呼呼呼~(暗爽中)
我会得奖是因为我化了驯鹿妆,而且也只有我化那么夸张,其他人都只是普通的服饰罢了。
化了这妆有被吓到,因为黑眼球看起来特别大特别黑,好像戴了美瞳一样,而我没有戴过美瞳。

而且我除了得到最佳服装奖,我也有抽到奖呢~ 太幸运了~ 第二天,Vincent还特地送礼物过来~ 以下就是我的最佳服装奖和幸运奖~


巧克力是幸运奖哦~ 最佳服装奖是一粒蓝牙喇叭。


 真的很小一粒哦~ 太可爱了啦!!!!!!

为了这派对,我们在几个星期前还特地录制一首圣诞歌当作余兴节目,我还上传去我的YouTube频道哦~ 所以我顺便在这里分享~ Let It Snow 
祝大家圣诞节快乐~~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