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月7日星期四

突然的相约但不是销售

 在几天前,上次在中华文化营认识的一位学长来祝贺我新年快乐。我对他的印象仍然保留在6年前见面的时候,印象中没有很愉快,所以有时他来稍微闲聊,我都会刻意敷衍他。

但是我学习身心灵的东西后就理解了一件事,每个人都是有连结的,所以他在祝贺我之后问我几时喝茶,我就没有像之前一直随意找借口推掉,就真的答应他说,他如果得空的话我当然不介意。(因为后来才想起当时还和Dee拍拖时他也有约我们一起喝茶,但是最后是他爽约了)

他给我感觉是他的印象中好像也时常放我飞机,所以他道了歉,就立刻说出自己的时间表出来。

自从RMCO后,我星期二和星期四都是比较空闲,刚好他得空的日子也是这两天,就这样的,很突然的(对我而言啦),我们星期二早上那天就一起吃早餐(结果只有我在吃)(有时不明白那些人说好一起吃饭,可是到最后只有我在吃,对方却说吃饱了才赴约的,这叫一起吃饭吗?)

有时不得不想起1510W说我是“八婆嘴”,看到谁都能聊,所以和这学长也聊了很多,因为我们有几位共同朋友,对方也很爱音乐,所以真的聊了两个小时。

原先看到他拿着 iPad 时,当下就会心想,果然是要销售配套吗!?不过没有,他真的只是闲聊。不过我也知道有些人的目标是会写“每个月和一位朋友喝茶交流”,所以一开始我也有想到他应该就是这种人。

这次聊天有打破了我对他的印象,可能是我们都长大了,他说下次再喝茶,我也不会再感到很抗拒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