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月25日星期一

Duolingo 的韩文课程完全变金色了

 如果你们有看过这个 ,就会知道在把全部课程学完之后,就会得到金色的Duo。

但是如果只是说金色的Duo,接下来要写的东西会很乱,所以我重新说一次,当把全部的课程学完后,就会得到奖杯,但是是level 1的。

在之前的贴,我提到要把全部课程学习到变成金色,才算是比较掌握该语言,而全部课程去到金色时,已经level 5了。

给你们看一看level 0到level 5的颜色是什么。

Level 0


Level 1


Level 2


Level 3


Level 4


Level 5


当时我用了89天,就得到了level 1的奖杯,但是我需要花405天,才能的到level 5的奖杯~


不过也只有韩文可以学这么快,因为从我第一天学习韩文到今天,Duolingo都没有更新过韩文的课程……

法文和日文的课程都更新好几次了,为什么韩文一次都没有?(话说,我也不记得葡萄牙文有没有更新过,印象中好像是有,只是没有法文和日文那么频繁)

前一阵子我开始学习土耳其文时,我也觉得土耳其文的课程好像跟韩文一样,没有更新很久了,因为只有这两个语言的课程到现在都还没有附上提示,没有提示的话就很难明白文法的规则。

最后,업데이트하십시오!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