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15日星期四

葡萄酒情人节~

哈哈!其实我本身不是那种每个月的十四日都要庆祝的,只是刚好昨天遇上了Awal Muharram,所以就在他从欧洲回来后,马上预定他要和我一起出!(狮子发作)
本来想计划我们一起去做一些浪漫的活动,但是到最后还是普通的吃饭看戏啦……
不过,是去我没有去过的地方~ 就是去Tropicana City Mall~
之前我去One World考钢琴的时候,当时因为没有GPS,所以妈妈在考试前几天已经一直去找路,但是我们毕竟都不熟,所以一直都走错,然后就会一直看到那该死的Tropicana City Mall,所以就发誓,有一天我一定要去逛一逛,所以就这样,逛到啦!
不过Tropicana City Mall不是很大间而已,只是那三层楼,不过有很多东西吃啦。
我们午餐在那里吃Gyu-Kaku,吃烧烤牛肉~ 可惜Jair不吃牛肉,不过有他帮我烧,幸福~~
由于Jair知道我很想看《Goosebumps》,刚好昨天是这电影的上映日,我们吃了午餐就看《Goosebumps》,第一次在电影上映日看戏哦~~ 其实也没什么特别啦。
然后晚餐就去吃Three Little Pigs & The Big Bad Wolf~
有点纳闷为什么吃猪肉的店名字一定要附上狼呢?因为Pavillion那间是叫Pigs and Wolf。
之前在Bangsar Village就已经看过Three Little Pigs & The Big Bad Wolf~ 当时就很想吃了~ 昨天真的吃到啦~~ 不过也是有点大份,以后我觉得还是两人吃一份就好……
《Goosebumps》不错看~ 也是有很多笑点~ 但是结局就觉得…… 呃…… 有点不可理喻啦~ 不过只要觉得结局不太可能发生,你不要相信它就好了~ (自己骗自己)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