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19日星期一

师生恋

没有想到我竟然有段师生恋……
以前总是想如果是我的话,我会接受师生恋吗?因为以前想到的师生恋是我和男老师,然后每次就很坚定地说,我不可能和男老师在一起,因为如果那个男老师足以让我喜欢上,这代表也有很多女生也会喜欢,到时候我只能说:“抱歉,我真的不喜欢出名的人物。”
而且也觉得男老师也不可能会喜欢上小女孩啦……
直到最近,才知道原来师生恋还可以是这样子……
所谓活到老学到老,音乐不管什么年龄都能学,最后我就这样跟一位大我很多年的男学生交往……
起初交往的时候很不习惯,原因是如果我们在中心上课肯定不能光明正大;如果他载着我经过中心我不可以让他们看到,而且最最最麻烦的是,我是个过于依赖男朋友的女孩。
还有一点就是我有点心急,想教男朋友很多东西, 当他做不到我就会开始无理取闹, 然后他每次就强调要公私分明。
老实说这句话很对, 但是每次听到都很心痛, 就算我做到了, 我都是非常非常地花精神来忍。
后来他说为了我们的未来, 觉得换老师比较好, 虽然他说得有道理, 但是我听到的时候还蛮崩溃的。
后来再问他, 他才来说可能会暂停, 因为没钱。
就在他说了这句话后, 有时我忍到很辛苦想直接说:"可不可以就现在暂停?"
直到刚才他说下个月就停, 我是觉得很开心, 但是也会担心他以后还会不会弹琴, 虽然我说过得空的话可以教他。
不过没关系~ 现在我们再也不是师生恋啦!
师生恋真的好辛苦.... T.T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