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12日星期一

Hotel Transylvania 2

最爱看不同种类的妖怪聚一堂的故事了~ 所以几个月前知道这套戏要上映时是超级期待。
但是我一向以来不太在意上映日期,所以在我去香港的前一个星期跟Jair出去的时候,我看到路边有《Goosebumps》的海报,这个也是我很期待的电影,我就说:“原来Goosebumps是在十月多上映哦。”
“你知道你的Hotel Transylvania是在你去香港的时候上映吗……?” 当时我去香港四天回来,再隔多一天他就去欧洲十天,所以他在接下去说:“如果要看就要等到我回来才可以看哦……”
“不可以!!!!”
所以他回来后的第一个星期当然是马上去看Hotel Transylvania~
这套电影也是笑点连连,太好笑了!而且小孩子也很可爱哦~~~
昨天我也第一次吃马卡龙哦(可能你们会觉得我太落后了……)~ 没有办法,因为之前不敢试吃,虽然看到也很想吃,而且听过人家说很甜,我不太喜欢吃甜的东西,后来妹妹有吵过我买她吃,所以我决定下次再买的话就是买给自己吃了!所以在Pavillion的时候就马上买一个来吃~ 哇!原来真的这么好吃!!!大爱那种口感!!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