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21日星期三

The Martian

从小到大不知干嘛对太空感到很恐惧,尤其是小时候妈妈跟我说那些太空员回来的时候爆炸啦,要不然他们成功回来后但是已精神失常啦,所以当Jair问我要不要看《The Martian》的时候,首先我不懂那是什么戏,后来他跟我说是关于太空的时候,我有点抗拒,但是又听到他说好看,所以还是去看了。
很久没有在不知故事大纲的情况下去看电影。
电影一来就做有五个太空员在火星采取样本的时候因为遇到很大的沙风暴,而且会令到他们的火箭倾斜,所以他们逼于无奈只好终止任务要飞回来地球,但是当他们走去火箭的时候,其中一位被打飞失去讯号了,由于他被打飞的时候有发出紧急讯号表示他的太空服有故障,而且其余的人找不到他因为天太黑什么都看不到,所以他们深信以他的太空服来说他一分钟后会死去,所以只好四个人飞回来。
不知头不知尾的我就说:“哦!那个死掉了啊?”
“那个是主角啊!” 感觉上好像被敲头了一下……
不过看了觉得很好看,原来这部电影是说那个被遗漏的人类如何在火星度过直到其他人来救他。
太棒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