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25日星期日

鬼话连篇

这个月是鬼佬的鬼月(万圣节),自然有很多恐怖片选择这个月上映啦~ 不过本人很少去电影院看恐怖片,主要的原因是因为没人邀啦~ 如果有人邀的话我肯定会去~ 毕竟这也是我的菜~ 不过谢绝血腥画面…… =.="
昨天去看了《Crimson Peak》,后来就深深体会到Jair所说的预告片,好的预告片是不会透露太多电影内容,这样才会吸引很多观众去看,之前我不太赞成,因为我是那种喜欢知道内容,甚至是结局才会去看,因为我真的很讨厌去看我不喜欢的东西。
先回来原来的话题吧,目前我看过了三套恐怖片都是出乎我的预料,原因是因为预告片没有透露太多,首先是《Frankeewenie》,后来两套都是近期看的,一个是《Goosebumps》,另一个肯定是昨天刚看的《Crimson Peak》。
之前看《Frankeewenie》的预告片的时候一心一意以为是关于一只狗复活的故事,所以看之前也怕闷,但是原来后面是做到男主角其他同学为了科学展览,知道他的狗如何起死回生后,纷纷都找动物尸体来复活,结果搞到那个镇一团糟。
《Goosebumps》呢,只有少少出乎预料,首先我以为男主角不小心把全部书打开,所有怪物都走了出来,然后主角一干人忙着一本一本书把妖怪吸回去。其实这样看都觉得好惨了,哪里知道原来更惨,那就是原来木偶不小心跑了出来,把全部妖怪释放后把书也烧了,所以原来主角一干人是要去找那个有魔法的打字机打一本新书,然后把所有的妖怪吸回去……
好来,最后就是《Crimson Peak》,之前我以为纯粹是一家人搬去一间鬼屋住,但是原来是疯子杀人案,那些鬼都只是配角出来做警告而已,可想而知,人真的比鬼可怕。
昨天我还再想到底有哪部电影也是一样,今天才想到,对,是《The Orphan》,因为做到最后疯子才发狂杀人。
不过,非常好看,故事情节很棒。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