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1月30日星期一

开始开放做细胞记忆疗愈(更新)

 大家好~这里有个小通告~今天是我从疗愈天使课程毕业了满三个月~

老师说我们练习了三个月~六个月就可以帮人家疗愈,所以我就决定从明天起开始帮家人亲戚开始疗愈~

有血缘关系的家人我就不收钱,如果你们要意思意思包红包我当然不介意😅

而没有血缘关系的家人(比如婶婶和姑丈),就要收费RM60,或给我价值RM60的东西也可以~

先说明一次疗愈我是不知道能挖到多少记忆,所以请尊重你们身体给的答案~ 我是根据你们身体给的答案进行疗愈的~

如果家人们想疗愈欢迎来跟我预约我~


补充:没有血缘关系的家人,我只能帮你们释放2次哦,过后你们就要去找我的老师继续学习。

因为有血缘的家人,我和你们是共享着一样的家族业力,所以有血缘关系的才能无限疗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