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6日星期三

Murder On Orient Express

和Jair在一起那麼久第一次一起去戲院看偵探電影。也有可能是很久都沒人拍偵探電影??
當時知道這電影也有Johnny Depp演不知多期待,但是看了之後覺得好可惜....
我說個大綱就好了,因為這種電影劇透就不好看了。
電影一開始先介紹一位名偵探如何查案,這名偵探有很嚴重的強迫症,尤其是左右對稱方面,一定要左右一樣才甘心,他說也許就是因為這樣,所以才會對破綻感到特別敏感。
然後他之前預測英國會發生的事果真發生了,所以就托朋友臨時把他弄上了朋友的火車。
本來以為在火車的這幾天可以放鬆,豈料火車上竟然發生了兇殺案,所以偵探只好查案了...
基本上看到最後會被真相扎到,所以不說了... =.="
在看這電影的前幾天我妹妹也是去看了,所以我回去跟妹妹說起這電影時,我覺得我們的對話很好笑,對話如下:
我:我剛才看了《Murder》,沒想到結局是這樣,接受不到。
妹:是咯,我也是接受不到。
我:我更接受不到Johnny Depp就這樣xxx了。
妹:哈?原來那個是Johnny Depp來的啊?
我愣了…
巨星那麼好認她竟然看不出來…
終於可以理解為甚麼她一直說自己有臉盲症…

1 条评论:

萝莉 lolita 说...

是“脸盲”吧。。。。和我一样的症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