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11日星期一

上個星期的平常事

上個星期三是612Y的生日,本來那天早上面子書有通知還記得的,不過練琴後就不當作一回事,直到下午和蘿莉上課的時候33C突然在組群裡問我們誰得空要不要出來喝茶。
我當時還傻傻地對蘿莉說:"誒,33C約我們喝茶耶!"
"是啊,因為今天是612Y的生日。"
當時仿佛被雷劈了一下,怎麼就這樣忘記了...
不過因為我有易學的關係,所以大家配合我的時間,九點才去A&W聚會,而且才坐一個小時就走了。
這次的聚會好短哦…

昨天和男友去逛Pavilion,想到上個星期可以吃豬肉而已就說想吃Pigs & Wolf,最後一次和Jair吃Pigs & Wolf已經是兩年多之前的事,還要是還沒在一起的時候。
餐單都換完了.. 和The Little Pigs and Big Bad Wolf一樣了...
所以就這樣很失望的吃了我不喜歡的醬.... T口T
過後竟然是瘋狂購物!! 沒有啦~ 其實是我平時沒有買東西,所以昨天去買一些必需品時看起來就買了很多一樣。
聖誕節要到了,很多店都大減價,那個人潮真是嚇死寶寶了...
這就是上個星期發生的平常事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