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28日星期四

Avani Sepang Goldcoast Hotel

某天和Jair喝茶的時候提起平安夜要去哪裡,然後上網搜查資料的時候就看到有人推薦這酒店,於是Jair就打算聖誕節就直接在酒店中度過。畢竟附近真的沒有地方去....
我後來才知道原來這個酒店跟波得申的Lexus Hibiscus Hotel一樣,屋子排成棕樹的形狀,而我們就住在枝幹那裡。
房間真的很大間,不過可惜沒有煮水的水壺... =.=" 還要特地打電話叫他們送來... 而且沖涼水不熱啊!!!

廁所的窗簾之所以可以拉上來是因為可以在裡面曬衣

叫Jair幫我在屋子外面拍照,好小只哦… =.=" 覺得沒有特別好看...

這是該酒店的游泳池,看起來還好
然後如果你有仔細瞧,就會發現原來左邊的屋子是健身房=.="

我們check in過後就去找午餐吃,由於時間的關係我們就去了Sepoi-Sepoi吃。


吃了午餐就騎腳車回房間,酒店的腳車是免費的哦,你只要在路邊看到都可以直接拿來騎。
第一次騎腳車騎了這麼長的直線,很滿足。
回了酒店休息片刻,我們就去健身房。這個健身房完全沒有路牌和招牌,根據地圖也只是大概知道在甚麼方向,後來都是Jair眼尖,看到游泳池那裡的屋子有人動,我才知道原來就在那裡.. =.="
幾個月前已經注意到肚子有點線條,不過沒有全身鏡,看不到線條已經長甚麼樣了,當時健身後回房間就對鏡子拍照做紀錄,也叫Jair幫忙看要怎樣拍才看到線條,然後拍了之後嚇死我了。
原來我的馬甲線那麼長了!!! 不過下腹還是沒有線條,要在加油了。

回酒店沖涼了就出門找晚餐~ 本來想去Perahu吃的(在酒店外面),不過他們說時間有限,加上都是吃海鮮(皮膚敏感還沒好完不能吃啊!T.T),所以只好走回去枝幹那裡的餐廳吃。=.="
找吃的時候看到日落~

晚餐就在海上樓吃,和去年去的酒店吃的中餐一樣,仍然點了檸檬雞,感覺上檸檬雞的味道不會難吃到哪裡去。
我們還點了甜品,芒果雪糕西米露~
如果是中餐的甜品感覺上只會選西米露耶....

晚上的泳池看起來好像夜空的繁星~ 很漂亮~

我們房間對面的那排沒甚麼住客,看起來很暗...

回房後,我們看下電視就休息了。
第二天我們七早八早起床準備去游泳,因為Jair不喜歡在多人的情況下游泳,也不喜歡在太陽猛烈的情況下游泳,因為他很容易曬傷皮膚.. =.="
所以我只好在很冷的情況下陪他下水咯… =.=" <<一下水就會猛打噴嚏的傢夥
這是從我們房間看出去的日出,第一次看到日出那麼美~

游了泳,就吃早餐,回房休息片刻就check out了,因為第一天去的時候員工有說第二天要早點check out,因為將會是高峰時段,所以十一點就準備check out了。
Check out之後由於我非常不捨得回家所以就吵Jair去看電影,我們就這樣去看了《Jumanji: Welcome To The Jungle》。
這電影最好笑的地方就是現實生活中的一位很悶騷的女生,選了一位很性感的遊戲角色Ruby Roundhouse,然後要過一個關卡的時候,原本現實生活很漂亮的女生變成了超重的中年男人Dr. Shelly就教Ruby很多誘惑男人的技巧,看著Ruby做那些動作真的笑死來。
當我一開始看這電影的預告片的時候還以為只是普通的喜劇,但是看下去過後你會覺得不止喜劇這麼簡單,有很多細節你要親自去看比較好看,所以會建議你們去看~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