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20日星期三

Angel結婚咯~

Angel是在我們小學同學當中第三位結婚的(應該啦,因為有些小學同學不活躍,也許還有其他已經結婚了但是我們不知道),第一位結婚的沒有請我們,第二位的只是註冊可能沒擺酒,所以也許這是小學同學能一起出席的宴會,可以看得出大家都很期待,比較已經很多年沒聚會了呀~
出於某種原因,我出席這宴會可是拿槍指著Jair的頭逼他去的呀… 而且為甚麼只有我去他朋友聚會,他不能來我朋友聚會?
在宴會的前一個星期還遇到一位同學Amy搭紅包,因為她有家事不能出席,當時她說不曉得要搭誰,因為我們有很多人每次私底下問Angel還有誰出席,Angel每次都只說:"就請幾位比較熟的同學。"誰知道你熟的和我的會不會一樣啊… =.="
後來Tiffany在組群問有誰去,可能因為這樣Amy看到我有回覆,於是就來找我搭紅包,因為覺得我和她比較熟。
呃…其實我們畢業後沒有見過面叻… 因為之前的聚會剛好都是我來她就沒來,她來我就沒來這樣…
不過我也不是第一次這樣讓人家覺得我看起來很可靠啦,但是還是很好奇我真的看起來有很可靠嗎?
到了當天仍然是我第一個到啊… 後來就到Jacky和Kingster。久久沒見面Jacky仍然很風趣嘛~ 然後我們四人就站在那裡等了很久才等到了Lisa兩夫妻和Kebe,站沒一會兒我們就入席了。
坐在裡面其他同學陸陸續續到來。
食物就不說了,因為敏感還沒好嘛,都有很多東西是不能吃啦,至於pr方面也沒得評論,因為我沒結過婚嘛~ (Lisa的老公表示我搶了他的對白,LOL) 所以最後注重的還是友情~~
這裡唯一一位沒見過面的小學同學是Miko呀~
當時大家都要走了,但是新人才剛開始拍照,所以我們特地拉新娘來合照,這樣我們就可以回家了!

這個是臨走前最後拍的,看回去真的覺得很不捨。



這是我們剛到的時候拍的,pr跑來叫我們拍一些照片加上祝福語,用他們的wifi上傳去舞台上的熒幕,這裡還有另外一位沒見過的小學同學May,她是坐隔壁桌的,比我們早走,所以之後沒和她合到照

這是我們一起離開的時候在外面拍的。

6E班

奶爸奶媽群
不要懷疑,這可是我們組群的名字。
為甚麼要取這麼難聽的名啊… =.="

With男友and老公


這些照片其實是用蘿莉的電腦上傳的

她看了我們五人的合照後說我是最矮的!!!! (喂小姐,聽說你矮過我叻!)
不過沒關係~ 當天還有人比我矮~ (請看回上面的照片~~)

這是我們拍的另一張放上熒幕的照片~

感覺上我們很快會再相聚!

最後祝Angel新婚快樂~ 白頭偕老~~ 要做個永遠都快樂的公主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