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8日星期五

吃素一個星期

話說上次堂姐結婚後我不是肚子痛嗎?其實肚子痛之後還有悲慘的下文的...
當時和Jair出了去回到家後就跟媽媽說肚子痛,媽媽就說外公吃到一個泰國藥很好,問我要不要試看,我就想到外公這麼老都說好,應該沒事吧…於是就吃了那個藥。
吃了之後肚子倒是好了,可是眼睛卻腫了。不過由於前幾天去做facial的時候試了眼睛刮痧後也是腫,所以就想應該沒有東西吧…
可是臉就這樣腫了三天,所以我就用eva cream在臉部的淋巴位子塗抹,結果臉消腫,可是發了一粒一粒在臉上,當時覺得很崩潰,為甚麼和去年細菌感染的時間點一樣啊!! 也是全身一粒一粒的!!不過這次是敏感啦…
然後期間有看醫生也有做淋巴按摩還是沒好到,直到上個星期再看多一次醫生,醫生叫我吃素一個星期才比較好...
醫生說因為不是很清楚我真正敏感的原因,所以先吃菜一個星期,第二個星期開始加一種肉,以此類推,直到我都沒過敏了就是好了(如果吃了新的食材一個星期再次發作就是有新的敏感)。
剛開始吃素很辛苦,因為很快餓,吃了三四天才想到可以好像健身模特建議的飲食,要吃不一樣顏色的蔬果,真的很耐飽,不然只是雜飯檔的青菜和白飯真的不夠… 不過要吃營養的素很貴呀… T.T
這個星期開始試豬肉和青菜,說真的沒有很喜歡吃豬肉而已… 所以還是吃素多… 不過昨天再做了淋巴按摩真的好了很多…
現在只是等Aqua Olive來調理我的肝,應該就可以完全康復了…
第一次敏感到這麼嚴重,浪費我的錢…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