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31日星期二

Thor Ragnarok

星期日那天我和Jair去看《Thor Ragnarok》。
本來沒有很喜歡Thor的,所以當時知道將會出第三集的時候不想去看,但是預告片裡Thor剪短頭髮了,短頭髮的Chris Hemsworth最帥的了~~~
一開始也沒有很喜歡Chris Hemsworth,不過被他富有磁性的聲音吸引去了~ 就好像我喜歡苗僑偉一樣~~
我對Thor這角色的性格不是很熟,畢竟一開始沒有很喜歡他所以沒有特別留意他,因此對這電影沒甚麼意見,可是Jair的意見可多了…
他說這套的性格和之前的性格差太多了。
而我呢,我都是把Marvel電影當笑片來看待,所以不會看得那麼認真,唯一的評論是,我一向以來不太去注意soundtrack的(Jair也是對這點要求高),不過我第一次覺得竟然會有soundtrack難聽得這麼明顯,很難不會聽不到它的soundtrack... =.="
所以如果說Thor在這電影裡性格不成熟等,我只能說都有這樣的音樂你覺得主角的性格設定能有多好呢…? 因為最近一直看這些英雄電影,我覺得他們的soundtrack就好像在代表著他們一樣,所以sounstrack給你甚麼感覺,自然的角色的性格也會給你同樣的感覺...
總結來說,只要你沒看過前集就會覺得好看咯… 不然你去做比較的話自然是會有分別咯…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