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9日星期一

日本餐狩猎

抱歉,这几天网路不好,所以有点懒惰上来更新……
其实也不是特地去狩猎日本餐啦,只是我们俩出门不是日本餐就是西餐,所以刚好最近都吃日本餐……
九月最后那个星期五,Jair因为要参加漫画比赛,怕来不及画完,所以已经预订那天请假专心画,可是到了那天才发现差不多完成了,加上脑已经不太想到东西,就约我出来吃午餐,但是因为时间的关系,我晚上还要做工,所以就在我家附近Oscar Coffee and Food吃午餐。
虽说在我家附近,但是我们吃过的东西还很少。
Salmon Don~ My all time favourite

当时Jair点了这个看到觉得怕怕的,因为印象中以前吃过很难吃,可是那天吃了有吓到!太好吃了!!!怎么跟Jair在一起两年多才吃到这样的东西啊……
忘了说,这是大阪烧。

十月的第一个星期日,我和他去Jaya One买东西,就自然是在那里吃晚餐了(这间没有拍到照……)。每次去那里就是买东西,买到来就很迟肚子又很饿,所以真的没有耐心去看要吃什么,当时我们从底层找那间衣店找着上去的时候有看到一间日本餐厅Jair很想吃,所以我们就直接在那里吃了,那间店是面屋狮子道。
这间餐厅主要是吃拉面,你的拉面可以选只是面,或面和菜,或面和菜加一片叉烧,或面和菜加一片叉烧和一粒蛋,或面和菜加两片叉烧和一粒蛋。
我第一次看到有拉面可以这样让你选,所以吃不多的人应该会很喜欢吧,而且面可以选大小哦,不过对我们来说小也没有很小啦。
再来就是选汤底了,至于汤底我不记得是什么材料,只是记得他们分黑、白、赤、黄、绿、雷(雷好像是super spicy),而且你还可以掺黑赤啊(我点的就是黑赤),黑黄啊,或黄赤这样,不过白的没有掺啦。这几个汤底都是辣的,除了白和绿的。这个很好吃,我和Jair都觉得值得回去再吃。

上个星期六,Jair突然跟我说肚子饿,刚好那天很得空已经在家里休息,我就说一起去吃午餐吧,然后我们就去Taman Midah的Tosaya吃午餐。
想吃日本咖哩很多天了,这餐厅没有日本咖哩炸鸡之类,基本上餐单完全没有日本咖哩,我还要看了很久才看到套餐那里有日本咖哩乌冬面,所以只能点这套餐,不过比起炸鸡,我比较喜欢这样当面的汤底


又是大阪烧哦~ 哈哈~ 好吃~~

Tosaya的营业时间是12pm-2:30pm,6pm-10pm,因为我们到达的时候已经一点半了,而且没有看到他们的营业时间,吃到两点四十分他们过来跟我们说cashier close要我们先付钱我们才知道原来关门了,难怪没什么人,加上他两点这样有过来问我们还需要点什么。
好啦,今天就到这里,接下来的两天我会更新部落格的(如果网路没问题),请大家敬请期待哟~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