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22日星期日

Deepavali難得放大假

這個星期其實有出去好幾次,但是覺得要寫上來不太有東西寫,又不想寫得太詳細(保護隱私),所以真的糾結了很久要不要寫。所以現在只好結合幾天一起寫。
上個星期日因為放假,所以和家人搭MRT去吉隆坡吃牛肉麵,父母第一次搭MRT的說。過後我們還去Sungei Wang逛逛。
星期二那天有和姐妹出來吹水,然後星期三那天和Jair的家人逛街。
第一次去莆田用餐,那些食物都超好吃的!!!然後因為很少逛Mid Valley的關係,有種在逛Pavilion的錯覺...
最好笑的是陪Jair的媽媽去買鞋的時候,我就跟Jair在聊顏色。剛好看到一雙深藍色的鞋子,那個深藍很深,加上閃亮閃亮,很像布滿星星的夜空,我就跟他說以前很希望用這顏色做未來的婚紗,他就說:"好的,我會記下來,你要的婚紗是黑色。"
當時聽到都覺得瞎了,誒先生,你可是曾經做設計,還是漫畫助理,沒理由深藍色不會看啊!!!!
過後我們還有去喝下午茶才回家,晚餐還跟他們一起吃還一起去吃雪糕,真的是陪足他們一整天了,而且是很開心的一天~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