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24日星期二

堂姐結婚記~~

星期六那天是我的堂姐結婚,說起來她可是我們楊家這代第二位結婚的人。
雖然這次有擺宴(第一位結婚的在巴釐島擺宴而已),不過依然很簡單,因為是嫁給新加坡人,所以甚麼儀式都已經在新加坡進行了。
去到那裡只是吃就走了,而且是中午的關係,加上晚上沒樂團,就索性和Jair去逛街。
時常聽人家說Paradigm Mall,但是沒去過,所以就覺得去那裡看看。
豈料出發的時候肚子脹風想上廁所,不過想到那天和Jair的家人逛街時也是這樣,上個廁所就沒事了,怎知道那天沒那麼容易...
很難得撐到目的地,上了廁所後更糟糕了,連路都走得非常辛苦,而且那天脹風脹得不尋常,是真的可以感覺到整個肚子非常緊繃。
後來實在頂不順再躲進廁所裡按摩,才覺得好多了。
過後我們去用餐,因為想到這狀態,覺得吃熱的食物比較好,所以就去吃拉麵。
吃了之後好多了,但是覺得還是再上個廁所,畢竟第一次去的時候還清不乾淨。
結果這一次更第一次一樣,去了又在脹風...
過後我們買了一些東西Jair只好送我回家。
因為第一次去Paradigm Mall,要找停車場的途中超辛苦的,甚至當Jair猶豫該走哪裡時真的一度想放棄不想走,當時鬧彆扭真的把他給嚇壞了。
千辛萬苦終於去到停車場回家啦!!!!!!!!
嚴重懷疑是不是食物中毒..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