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10日星期二

我就是吞不下這口氣

最近,我其中一位老師他忙著一個東西,這個東西剛到馬來西亞兩三個星期而已,是一個購物網站(不想說是甚麼),好像其他購物網站也有合夥品牌的,不過這個網站有自己代理的品牌,他們會說他們代理的產品不錯,不過如果你不適合用,你還是能在那個網站找到最適合你的產品。
他們說在外國多年,甚至是發達到你可以上網買廁紙。不過你買東西好像是要under一位經營商,因為你買東西會累積分數,過後會有現金回饋,所以經營商也是會有錢拿。
我老師他就是忙著做經營商,他還說要找下線的,兩個就夠了。
我知道很多直銷都是這種概念啦,但是只要一有這種概念的東西,對不起,我沒有興趣。
我不反對人家做這種東西,但是你現在還在經營著一間中心,你說你開中心的知道有店面是多麼一件辛苦的事而且有區域限制,這個網站就好,可以做全國的生意,但是你沒有說這個網站如何改善你的生意(音樂課程),你只是說可以改善沙爹的生意(因為那個他開派對宣傳這東西的主題是沙爹)。
所以老闆,你現在還要再經營你的中心嗎?你為了這東西學校表演都不能來,然後因為這東西還把學生丟給我代課。
代課我倒是無所謂,但是你只是顧著這東西不理你的學生還要我自己聯絡你的學生,老闆,你到底有沒有搞清楚狀態,雖然你說過後會變成我的學生,但是你說這兩個星期是代課,理應來說他還是你的學生,哪裡有代課老師去聯絡學生,你當然還是要當中間人幫我聯絡啊!你不請admin這就是你要做的事咯!但是這兩天我看到你我有問那學生如何,而你只是顧著那個東西完全沒有心去處理你學生的事!電話號碼還要給錯我,你當時給我的是我的電話號碼叻先生!你睡醒了嗎!?
是,我後來有自己找那個學生的號碼,但是這次我想給你教訓,我就是特地不聯絡他,我已經跟你說了我安排的時間是幾點,你當時也在的啊,但是你顧著跟合夥人聊那個東西,到了那個時間你竟然沒察覺你的學生缺席,你也是失責咯。
不過不奇怪,你每次都不記得人名,不記得人家的專長,所以這個當然也不記得咯~
每次發生甚麼事情你一直認為我們年輕一直認為錯的永遠是我們這些老師的嘛~ 我們不要出聲罷了~ 因為我們知道失敗的人就是這樣的咯~
這兩年都一直拖我們的薪水,你當時在派對說:"這個東西這麼好,我想不到有甚麼理由讓一個人去拒絕,除非他視金錢如糞土。"
我一直以來就是視金錢如糞土,但是就是遇見你害我視金錢如生命,你還好意思說哦?
對於那個代課學生的事我不知道你明天會說甚麼,但是如果是不好的東西,沒關係~ 我會特地不聯絡那個學生我已經是間接在宣戰,我不介意如果你解雇我,我甚至可以不拿這四個月的薪水,雖然我覺得你不會解雇我啦,因為你沒有老師了嘛~ 你又不想教課了~ 就算我後來教回你那個學生我還是會對他說是你的錯不是我的錯。
只要是和那個東西有關的我都不會放過你,因為我要你不要忘了如何好好經營一間中心,你要的話就全職做你那個東西(既然你說得那麼好賺),要不然就不要忘了你的中心,我們只是老師,不是你的阿四,別忘了因為你時常把老師當阿四所以走了多少個老師。
不過,你肯定不記得的咯~ 失敗的人~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