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30日星期六

Whoopie Pie

抱歉.. 這個帖是關於上個星期日和男朋友約會的,不過這個星期病了.. 也差點忘了.. 所以拖到現在才來寫,哈哈~
以前學琵琶的中心附近有一間咖啡廳叫Whoopie Pie,看了很久都沒去吃過,不過也覺得他們的招牌做到不是很好,感覺上很少人進出這家咖啡廳。
某天(我相信已經一陣了),Jair的表姐有來吃,看過了那些照片(抱歉今天也是沒照片..) 所以那天Jair就說去那裡吃晚餐吧。
起初看照片有香腸時還沒想那麼多,但是真正閱他們的餐單時才發現餐單沒有一道菜是有肉的(原來剛才那個是素香腸)!當時才驚覺原來是素食店啊!
不過我覺得也有可能因為這咖啡廳的主打是甜品,所以不想把肉放在店裡吧(如果生意也不是很好的話…)...
吃了主餐當然不能少了他們的主打甜品啊~ 他們有很多甜品的,不過就如他們招牌一樣,signature甜品自然是whoopie pie了~
Whoopie pie是馬卡龍和派的混合體,不過我吃到覺得像是比較粘稠的蛋糕,有點像軟軟的餅乾或是烤焦了的棉花糖....
希望下次可以再去,再是其他的甜品~~~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