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11日星期一

蘿莉生日嚕~

那天出來慶祝蘿莉的生日時驚覺我們已經為她慶祝好幾次生日了,可是其他人好像沒甚麼慶祝過... 可能是蘿莉的生日timing很好吧?我們多數都在她生日的時候得空?
由於我們這班人在這個月內連續聚會幾次,不得不抱怨為何要去甚麼地方都沒有人拿主意啊… 結果每次到最後都是我說了算(雖然好像一直以來都是這樣...).... 我突然可以想象以後你們有男朋友了應該會無限卡在要去哪裡的煩惱 =.="
所以這次也不例外,因為只有我提議想吃日本餐,後來她們索性問我要去的日本餐廳在哪裡,結果會面後才發現原來她們都不是很喜歡吃日本餐 =.=" 還好她們都夠隨便,要不然真的要無限卡在要吃甚麼的煩惱了...
我們約好在Two Chefs Lab吃... 我的午餐... 因為原來其他人都是吃了才過來.... 所以她們只是點小吃,然後我們就聊天這樣咯~ 我跟33C有一起share share吃 Tuna Avocado Tataki,不錯吃叻~ 雖然很小份.. 不過tataki本來都不便宜...

我覺得我們這次好像很敷衍蘿莉叻~ 沒有唱生日歌也沒有蛋糕哈哈~ 然後我原來也沒有祝福到她生日快樂.. gg.. 其他人應該都有祝福她了吧?
所以我在這裡補回咯~ 祝你生日快樂~ 豐衣足食~~ 青春美麗呀~~~~

1 条评论:

萝莉 lolita 说...

哈哈,谢谢你。其实和你们一起喝茶就很高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