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6日星期三

Pizza Recipe

在很久很久以前就看到这间餐厅了,它的概念是自助式概念,在两个小时内你可以选你喜欢的材料,任你拿,然后放在饼皮上,最后拿去烤箱烤五分钟,voila~ 你的pizza好了~~
不过当时只是看看后来也忘记了,哪里知道上个月有做promotion时又看到,不过我们那时也不是很旨在那个promotion啦,哪里知道星期日过去的时候才知道这个月也有promotion叻!一个才RM25~~
一去到服务员就会跟你讲解如何弄pizza,首先要在饼皮上搽一层番茄酱,然后放你喜欢的料,最后放上mozzarella cheese放进烤箱烤五分钟或烤至芝士溶化就行了。不过那天我们试了,你烤超过五分钟芝士都没什么溶化,应该是便宜的芝士的关系吧…… 所以过后就随便了,烤着的时候弄新的,然后旧的拿出来放新的进去,吃了旧的就直接吃新的了 XD 
我们后来才发现这个也不知什么烤箱啦,是那种烧烤盘加上一个壳罢了。

铛铛~~ 拍得很好(都是我电话的功劳~~)~

起初弄的时候还蛮难看的,所以这个没有放上面子书

另一个难看的作品

这个是Jair的,那天我没有吃到这个水煮蛋叻,不知道这种搭配好吃吗?







后来Jair不知在哪里看到这个铁盘,然后研究了这样的做法,那就是把你想弄热的食物放在铁盘然后拿进烤箱烤,哈哈,后来时间要结束了他才想到或许可以自己弄lasagna啊!!!

它除了可以吃pizza,也有炒饭、蘑菇汤、意大利面、马铃薯泥、waffle、葱面包、wedges、炸鸡、春卷和雪糕, waffle和葱面包都是要放去烤箱弄热的。我们算是全部都有吃啦,哈哈(好贪心)!

晚餐的时候呢家人就说要帮外公庆祝生日,因为当时想到早上和Jair出去了,就叫妈妈问阿姨晚上去哪里吃,阿姨可能是想到我们会跟他们的车,所以只是随便说在Sunway Pyramid。
我一直以为吃了午餐就直接去逛逛Sunway Pyramid(因为Pizza Recipe就在Subang Jaya),哪里知道原来Jair不想去,还一直以为只是drop off 罢了,所以我们就去了Empire逛逛,哪里知道Jair又说有少少赶时间,所以就丢我去Sunway Pyramid了。而在丢着的过程中,我突然想到好像不是在Sunway Pyramid叻……
所以到达后我坐一边休息片刻就联络表弟那个餐厅是在Sunway Pyramid的哪里,果然不出我所料,他说在对面,然后叫我去Mentari Court等他们。
我立刻上Google Maps搜查Mentari Court,步行需要十七分钟,所以我心想就走路吧,反正他们还没出发,我走到来还有大把时间休息,所以我过了天桥再走直线十五分钟,其实走着的时候有发现不太对路,因为都是Apartment来的,而且是马来区,阿姨明明说是要吃中国菜的。
到达目的地后发现,不得了…… 我根本是走到公寓区去啊!!!!!然后马上打电话给表弟,就问在哪里,因为走错地方去到公寓了,然后他问我有没有看到麦当劳,叫我在麦当劳等。我当时心想我一路上都没有看到麦当劳啊!!!!!!!!!!
过后我又再搜查麦当劳,发现原来就在Sunway Pyramid过了天桥后往右走…… 而我这里走回去需要十五分钟…… 当时穿到美美当时好像疯婆子这样走回去,而且我还没到达麦当劳的时候我表弟竟然跟我说他们已经到Sunway了……
我加快脚步终于到达麦当劳后,等大概五分钟他们就到了…… 说好的休息呢!!!??
然后他们还一直以为我一路上都是一直是坐Jair的车,完全没想到我走路走了半小时…… 脚都起水泡了……
原来是要去一间茶餐厅吃晚餐,不过那间茶餐厅是由中国人租下来做了十年,都是吃中国菜的,主要是四川烧烤(他们的烧烤很好吃!!!)、麻辣汤(不喜欢)、韭菜饼、饺子、肉夹馍。我觉得烧烤是最好吃的!过后就买个蛋糕回阿姨家吃啦~~

所以要吃好料必须先走到脚断(这是我假期所领悟的)!!!

没有评论: